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中山市东升镇鸿升日用品厂

汽车遮阳挡;汽车太阳挡;尼龙飞盘;广告费盘;汽车遮阳罩;汽车遮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专业供应可折叠银胶布汽车气泡太阳挡(可加logo定做各种规格)
专业供应可折叠银胶布汽车气泡太阳挡(可加logo定做各种规格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8984专业供应可折叠银胶布汽车气泡太阳挡(可加logo定做各种规格)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44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5 14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银胶布
  • 尺寸150*70CM
  • 类型晴雨挡
  • 重量0.15KG
  • LOGO印刷可以
中山鸿升日用品厂。 成立于2004年,,坐落在中国脆肉鲩之乡----东升。工厂正在精心地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设计、生产和控制着每一件产品。我们拥有近200种精心设计的家居用品为家庭收纳整理提出解决方案。
多年来,工厂始终坚持:给客户一个五星级的个性服务;工厂拥有强大的样板开发及生产管理能力,配备专业化的流水生产线,拥有无纺布机印、丝印、车缝(60个专业车位)等专业车间,从产品开发到成品制作,真正实现一条龙服务。
工厂拥有雄厚的技术和管理能力。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,有十几个产品已先后获得了国家专利,工厂自有品牌产品系列,直接供应中国的所有大型连锁超市。国际销售网络遍布欧洲、美洲、澳洲、亚洲和中东地区,是许多全球大型连锁超市商店的直接供应商, 同时是许多世界著名品牌的OEM生产商,和国际著名品牌的采购代理商,我厂也为国内外许多知名品牌生产和提供各类的汽车遮阳挡;汽车太阳挡;尼龙飞盘;广告费盘;汽车遮阳罩;汽车遮阳用品;床下袋;夹子袋;环保挂袋;礼品袋;西服套;领带盒;环保衣橱;太阳帽;礼服套;提式袋;环保购物袋等。
  社会务界的关爱造就了今天的鸿升,鸿升人已以极大的执情回报客户和社会。本着“互惠互利,共存双赢”的经营原则,在新世纪里,鸿升人愿与社会务界朋友,携手并进,共创辉煌 。
..
详情请咨询卖家旺旺!!
详情请咨询卖家旺旺!!
中山市东升镇鸿升日用品厂
联 系 人:王长根 先生 (经理)
电 话:0760-23631329移动电话:013450915808传 真:0760-23631330地 址: 中国 广东 中山市 东升镇商业大道升华街17号
邮 编:528414公司主页:#http://www.hongsheng760.cn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600-861-6410

2021-07-07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中山市坦洲镇佰博打印机耗材配件厂 2019-09-02
·中山市颂磁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中山市古镇奥德森电子厂 2019-09-02
·江苏省外事旅游汽车公司车务部 2019-09-05
·中山市东凤镇力田电子燃气具厂 2019-09-03
·中山广达电子元件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中山市亿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中山市港口镇兵通机电设备商行 2019-08-31
·南京腾翔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中山市诚粤机电有限公司 2019-09-03